close
不求回報的愛 
五月是溫馨的季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五月是母親的季節
 
因為母親無私的愛
 
使您能夠毫無掛慮
 
母親的手像陽光般的溫柔
 
像玫瑰花瓣一樣柔軟
 
藏著無限的關懷與奉獻
 
母親的手總是載著盈盈的愛
 
朝來暮去春去秋來
 
歲月的流逝總是無情
 
容顏漸老白髮似雪
 
母親她總是甘心的奉獻
 
值得讓您用一生來感激
 
祝福天下『母親永遠幸福安康』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背景歌曲


王夢麟–母親我愛您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RXP0rD57S4&feature=relate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北風吹  雪花飄滿地
 
寒夜孤燈下  只有我母親

一付針  線團擱在地


窗外銀光閃  她在織毛衣


皺紋的慈顏  老花的眼鏡


一針一線  充滿了愛心與關心


啊~母親  啊~母親  我愛您


北風吹  芳草綠大地


屋外樹蔭下  又見我老母親


淚涔涔  興奮在心底


飄泊十餘年  今朝回故里


皺紋的慈顏  老花的眼鏡


她的笑容  充滿了愛心與關心


啊~啊~母親  母親  我愛您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02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